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大輸42萬票!命理師曝敗選主因:白費功夫

2020/08/15 20: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李眉蓁大輸42萬票!命理師曝敗選主因:白費功夫

高雄市長補選在今(15)天落幕!其中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當選,大幅度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24萬8478票及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的3萬8960票,面對這樣的結果,命理師王馨怡就卜卦,透露陳其邁和李眉蓁的未來發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精通鳥卦的命理師王馨怡經常在臉書針對時事分享卜卦結果,如今面對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王馨怡就表示,她先用天上聖母籤為陳其邁求籤,得到了第四籤甲午,其籤詩為「風恬浪靜可行舟,恰是中秋月一輪,凡事不須多憂慮,福祿自有慶家門」,王馨怡解釋,選舉結果就如中秋的月亮那樣的圓滿無缺。

 

▼王馨怡替陳其邁卜卦。(圖/命理師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同時說道,這代表陳其邁的困境已經結束,就要邁進入最佳狀況,未來的一切作為都能稱心遂意,圓滿達成,前途可以說是一片光明,不過王馨怡同時也提醒,陳其邁未來在工作上還是會有許多困擾和阻力,要達成願望還需要努力。

 

▼王馨怡說明李眉蓁必須耐心等待時機。(圖/命理師王馨怡提供)

 

此外,王馨怡也用觀音佛祖卦替陳其邁的另外一大對手李眉蓁卜卦,得到了第23籤丁酉,籤詩為「欲去長江水闊茫,前途未遂運未通,如今絲綸常在乎,只恐魚水不相逢」,王馨怡表示,李眉蓁想要前往河面寬闊的長江,但前途不順利,因為運氣還沒到來,目前的處境就像「魚遇不到水一樣,白費功夫」,說明李眉蓁即使有才能或有意發展,但還沒有發揮的餘地,只能耐心等待時機到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王馨怡臉書/命理師王馨怡提供)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各界命理預言曝光 運勢一喜一憂?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