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勢回歸!陳其邁橫掃67萬票勝選 得票率破7成

2020/08/15 18: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強勢回歸!陳其邁橫掃67萬票勝選 得票率破7成

高雄市於今(15)日舉辦市長補選投票,選舉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及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參與競選,最終陳其邁的票數為67萬1804票、李眉蓁則為24萬8478票、吳益政為3萬8960票。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陳其邁晚間6點20分左右在競選總部發勝選感言,他首先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向對手致意,直言或許大家立場不同,但都展現出了政治家的風範,陳其邁更感動表示,內心中滿感激,同時也都收到了吳益政和李眉蓁的致意,並向大家喊話,這是高雄希望的開始。

 

經歷過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失利,陳其邁此次以超過7成的得票率凱旋歸來,他在大家的歡呼聲和簇擁下進入競選總部,除了向競選對手表示感謝,陳其邁也分享了未來的政策措施,他表示會貫徹「4大優先」,以產業轉型、增加就業、重大交通建設以及解決空氣汙染,這4點為主。

 

此外,陳其邁也表示,未來市府團隊成員會不分黨派的用人,並以在地人和專業程度為優先考量,他也說「會以最謙卑的態度來學習」,希望外界能用最嚴格的標準監督他,最後他更激動喊話「引擎已經發動」,他已經準備好要帶領高雄大步邁進。

 

●所有選舉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得票率僅4.1%!吳益政宣布敗選:接下來交給陳其邁了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