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品妤自PO性感深溝 李眉蓁躺著也中槍

2020/07/29 11:48 字級:
讀稿
賴品妤自PO性感深溝 李眉蓁躺著也中槍

在2020年當選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的賴品妤,因其在網路上相當活躍,且私下的風格相當活潑,也身兼Coser的角色,讓她在網路討論熱度不減,而在28日時,她於IG貼出一張性感爆乳照,網友的留言也意外酸到國民黨高雄市補選市長候選人李眉蓁。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年僅28歲的賴品妤在2020年時當選了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的立法委員,也成為目前史上最年輕的立法委員,她在網路上討論熱度相當高,除了因為是Coser之外,也因為她活潑有趣的風格而得到注目,甚至也曾經上演「頭插麥克風」的橋段讓她備受關注。

 

賴品妤28日時就在IG貼出一張性感辣照,這片中清晰可見性感深溝,穿著黑色細肩內衣與上衣的她,讓自己整體看起來香當火辣,讓許多網友幾乎要噴鼻血,IG帳號中的美照又多了一張。

 

▼賴品妤貼出深溝性感照,讓自己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賴品妤IG)

賴品妤貼出深溝性感照,讓自己性感身材一覽無遺。(翻攝賴品妤IG)

沒想到網友留言卻意外酸到李眉蓁,紛紛表示「一定不常說謊」、「品妤一定很誠實對吧」、「原來是一個不說謊的女人呀」,大大的反擊李眉蓁婆婆日前為媳婦站台所講的「我們最大的一個發誓就是,你如果說假的,那你胸部就會變小」而引起討論。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賴品妤分享「性感深溝」照 李眉蓁躺著也中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蓁想知道!李眉蓁質詢2分鐘 只是要問韓國瑜幾公斤
只花200元就爽中15億 2位頭獎得主下注方式大公開
拍影片宣布「挑戰酒駕」不甩朋友苦勸 他1分鐘後自撞身亡
桃園登革熱9例確診 疾管署:疫情可能在未來2週擴大

 

(封面圖/翻攝自賴品妤IG)

 

【往下看更多】
「萬安緊抱」還不夠 陳玉珍再上演「手伸褲袋」?網譏笑:很懂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