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登輝住院傳病情惡化 妻曾文惠赴北榮探視

中央社 2020/07/29 12: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李登輝住院傳病情惡化 妻曾文惠赴北榮探視

今年2月因喝牛奶嗆到的前總統李登輝住院至今將近半年,昨天傳出病情惡化。李登輝夫人曾文惠中午11時許抵達北榮,李辦主任王燕軍表示,家屬有空都將全天候陪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8日晚間在家中由護理師量測血壓、血糖後,喝牛奶補充營養,卻因喝太快嗆到咳不停,緊急送往北榮發現肺部浸潤,住院至今將近半年,昨天突然傳出李登輝病情惡化。

 

北榮院方今天上午澄清,李登輝身體狀況確實不理想,但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還不到外界傳聞的程度,但家屬並未授權,無法針對病情做進一步說明。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9時30分前往北榮探視李登輝,並向李登輝家屬表達關懷,同時聽取李前總統醫療團隊簡報,探視於10時10分結束。

 

隨後又傳出李登輝的妻子曾文惠上午11時在看護與隨扈陪同下,從翠山莊外出,約在11時30分抵達北榮探視。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受訪時證實此事,他表示,家屬只要有空,全天都會陪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憂顧用三倍券不投票 陳其邁:選上有三倍券刺激方案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