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被爆論文96%抄襲!本人親揭放棄碩士原因

2020/07/25 21:58 字級:
讀稿
李眉蓁被爆論文96%抄襲!本人親揭放棄碩士原因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提到自己放棄碩士學位,她落淚說,有人說是想「斷尾求生」,但事實上,這是因為身為母親,必須以身作則,讓孩子知錯能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競選總部位於三民區建國一路上的高雄市黨部,今天競總成立包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競選團隊主委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等人到場,展現藍營全力相挺決心。

 

李眉蓁致詞表示,當初被提名時本來擔心知名度比不過對手陳其邁,但這兩天「我紅了,成為全國知名度最高的李眉蓁」。

 

提到論文風波放棄碩士學位,她落淚表示,遭對手動用國家機器鋪天蓋攻擊,也有人說是受江啟臣施壓、想斷尾求生,讓這場選舉打得下去。但他們錯了,這麼做是因為她身為一個母親,不希望孩子犯錯硬凹,所以要以身作則,告訴孩子知錯能改。

 

李眉蓁說,這場選舉還有20天,未來還有更多攻擊會出來,但自己不會害怕,會勇敢面對挑戰;她個人的學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高雄的未來有沒有希望,不甘願高雄被搞到沒有前途,希望民進黨放過高雄,她現在要逆轉勝,贏得選舉。

 

江啟臣則說,8月15日的補選是整個國民黨的事,李眉蓁在最困難的時刻出來承擔高雄跟國民黨的重責大任。當初提名時,曾告訴她這是場45天的戰爭,會被對手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抹黑,這幾天就看到了。

 

提到這次補選,江啟臣說,剛開始有人建議國民黨不要提名,而在李眉蓁遇到挑戰時,還有人說乾脆不要選算了。但他認為,面對高雄人的期待,國民黨沒有放棄的權利;面對高雄未來的發展,國民黨更沒有迴避的空間。

 

江啟臣說,民進黨每次都說要光榮投票,但高雄的光榮應該是好好做事,讓高雄的子弟有未來,而不是選輸不服輸,要投票投到贏。他說,以前有罷韓國家隊,現在有其邁國家隊,呼籲支持者一起真正找回高雄的光榮。依李眉蓁競選總部表示,今天現場人數有1.3萬。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自嘲變「全國最出名」 李眉蓁批:民進黨不抹黑不會選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