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嘲變「全國最出名」 李眉蓁批:民進黨不抹黑不會選舉

2020/07/25 19:24 字級:
讀稿
自嘲變「全國最出名」 李眉蓁批:民進黨不抹黑不會選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日前被本刊踢爆,碩士論文有高達96%都是抄襲而來,她僅表示因為自己不察造成爭議,並未承認抄襲一事,今(25日)依舊照常跑拜票行程,她稱自己原本沒有什麼知名度,如今已經「心想事成」,成了全國最知名的人,還痛批民進黨不會抹黑就不會選舉,直說自己遭到國家機器打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未正面回應論文抄襲風波,目前仍堅持參選到底,不過今日上午的拜票行程卻搞了個烏龍,原本要到旗山參加固本大會,卻意外跑錯去了美濃,導致遲到半個多小時才抵達活動現場,她也趕緊向支持者道歉,表示範圍太廣才不小心跑錯地方。

 

在國民黨宣布由李眉蓁出馬征戰高雄市長補選後,許多人質疑她的知名度太低,她今也在旗山的固本大會中向民眾坦言,陳其邁的知名度比她高,但最近她心想事成了,現在她是全國最出名的人,意指論文事件讓她曝光率大增,她可以不用打那麼多廣告。

 

李眉蓁隨後也痛批民進黨,「不會抹黑、不會醜化、不會批評,他們就不會選舉了」,說他們動用國家機器,打壓一個小小的李眉蓁,國家成了一言堂,不過她強調自己會堅持下去,戰到最後一刻。

 

然而論文的抄襲疑雲已被中山大學受理審查,校方初步調查證實她的論文確實與他人「高度相似」,李眉蓁表示尊重學校的做法,同時也說對於學校在暑假期間對她的論文特別專案處理、造成困擾,她感到非常抱歉。


延伸閱讀
【論文全抄鐵證曝光】趙少康爆論文是藍營放出消息 李眉蓁陣營回應了
南下輔選李眉蓁? 侯友宜態度保留「以市政為優先」
【論文全抄鐵證曝光】否認找槍手代寫 李眉蓁:同學間相互提供資料
【論文全抄鐵證曝光】李眉蓁想棄學位止血 柯P:文憑不是私人物品
李眉蓁碩班舊照挖出 所長、老師為她慶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自嘲變「全國最出名」 李眉蓁批:民進黨不抹黑不會選舉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論文96%抄襲!《通靈少女》本尊抖藏鏡人:她蠻無辜的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