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擊!李眉蓁抄襲風波後 國民黨抓民進黨論文爭議

東森新聞 2020/07/25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反擊!李眉蓁抄襲風波後 國民黨抓民進黨論文爭議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被抓包論文抄襲後,國民黨表示,當事人已經道歉事情就到此為止,但希望外界以同樣標準檢視所有政治人物。因此,他們把幾位民進黨官員的論文拿去美國系統比對,指控民進黨也有學術倫理爭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關於論文抄襲跟學術爭議,(民進黨)真的也是一大堆,目前這個列出來的只是暫時列出來的部分。既然要抓政治人物論文問題,那就不管藍的綠的白的一套標準,通通搬出來比一比。

 

▼王育敏表示,要民進黨勇敢的把論文和學術爭議讓人民質疑。(圖/東森新聞)

 

一開頭就把炮火指向蔡總統,王育敏說,蔡英文的論文其實她的教授升等論文是列密件,而且保密到民國138年,她自己的論文原稿也被挑出來有444個英文拼字都錯誤。

 

秀出美國系統比對民進黨官員們的大作,和網路上其他資料的重複性,有紅底標示的段落代表相似度高,這些所謂研究成果,王育敏也點出指導教授是關鍵,她說,民進黨裡面有兩大國師,專門指導很多民進黨的相關政治人物,分別叫吳濟華和陳明通,這兩個人有個特點,就是指導了學生之後都可以到綠營當官。

 

▼王育敏說,總統蔡英文論文原稿也被挑出來有444個英文拼字都錯誤。(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的爭議就由當事人自己說明,但縱使他們有錯,也無法掩蓋過國民黨犯過的錯。對此,王育敏認為,李眉蓁已經出來道歉,她做了最勇敢的承擔,論文的處理就是到此為止。

 

宣稱清理戰場又搶著跟人家下戰帖,國民黨想拉出深陷風波的自家人,救援行動卻自亂陣腳,想開闢另一戰場。

 

▼王育敏想救自家人論文風波,卻又開闢攻擊民進黨論文的戰場。(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爆論文96%抄襲 國民黨:支持繼續參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