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競總成立打主席牌 陳其邁合體蘇揆造勢

2020/07/25 16:03 字級:
讀稿
李眉蓁競總成立打主席牌 陳其邁合體蘇揆造勢

高雄市長補選選戰不到一個月,藍綠候選人都趁著週六展開造勢動作,爆出論文風波的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25日下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站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下午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舉辦大造勢,但上午還是繼續「緊緊緊」跑行程,不少民眾也送上蘿蔔、粽子,祝陳其邁市長補「包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陳其邁週六一早就到高雄仁德早市拜票,攤商、民眾都相當熱情歡迎,遇到要握手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儘管天氣熱,陳其邁一樣披著毛巾走進市場,攤商也送上菜頭、粽子,象徵好彩頭、包中,不過針對國民黨前立委 羅淑蕾爆料李眉蓁身陷論文抄襲風暴,導致藍營基層民代不知道該怎麼輔選下去,陳其邁認為,來幫李眉蓁站台,某種程度來講就是幫她背書。這是國民黨自己的政治選擇,希望選舉回歸市政的辯論與討論。

 

▼陳其邁勤跑行程拚選舉。(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週六下午請來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大造勢,李眉蓁同天競選總部成立強打主席牌,找來江啟臣、朱立倫站台,但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剛說無法認同論文抄襲,外傳李眉蓁競總成立時會到場又突然缺席,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李眉蓁表示,25日本來就沒有安排侯市長,因為他現在在新北忙市政,本人也肯定他為新北努力。

 

▼李眉蓁找黨內主席站台。(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週六辦造勢,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則是先對國民黨高層喊話,呼籲要對支持者反省,下午還要到陳其邁造勢現場向行政院長蘇貞昌,索討高雄縣市合併所欠的818億,用行動擺脫藍綠夾擊。

 

▼吳益政向行政院長蘇貞昌,索討高雄縣市合併所欠的818億,用行動擺脫藍綠夾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輾壓李眉蓁!他分析樓鳳性產業論文爆紅 老司機曝光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