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論文爆抄襲!李眉蓁淚崩道歉 7hr後首發聲

2020/07/23 2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論文爆抄襲!李眉蓁淚崩道歉 7hr後首發聲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被爆出碩士論文有96%都是抄襲,引發軒然大波,她今(23)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並落淚道歉。外界也好奇她是否會因此退出高雄市長補選?對此,李眉蓁晚間也做出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的中山大學碩士論文,遭質疑內容有高達96%抄襲他人的著作,她今日在競總幹部陪同下發表道歉聲明,過程中一度落淚,並表示歉意,「我在此鄭重宣布,放棄我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也會向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申請,選舉公報學歷欄內,刪除這項註記,期盼大家回歸市長補選的政見主軸」。

 

▼李眉蓁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勇敢面對,重新出發;24小時,38區大挑戰」,李眉蓁相隔7小時再度在臉書發文,她強調,「這次的市長選舉,我希望大家能將重點,放在我對高雄市政的規劃與願景」,承諾會用自己的雙腳踏遍高雄,以最近的距離傾聽市民,了解每一區的需求,一番話明顯可見,雖然身陷論文抄襲風波,但她仍堅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

 

▼李眉蓁透露將為了高雄市長選舉努力。(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至於李眉蓁自動放棄學位,中山大學表示,「依現行學位授予法規定取得之學位,並無自行放棄之規範,雖當事人聲明放棄學位,中山大學仍將秉持公平、公正、客觀、明快之原則,儘速完成本學術倫理案之審定,請社會大眾給中山大學一些時間處理」。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論文涉抄襲! Wecare高雄揭37雷同處:第一句超怪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