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論文96%抄襲!《通靈少女》本尊抖藏鏡人:她蠻無辜的

2020/07/23 2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李眉蓁論文96%抄襲!《通靈少女》本尊抖藏鏡人:她蠻無辜的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遭媒體爆料,在就讀中山大學陸研所的時候,所發表的論文內容,有96%的頁數抄襲他人,今(23日)也出面鄭重道歉,表示會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對此,《通靈少女》本尊劉柏君就直呼「我覺得蠻無辜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近期陷入論文抄襲風波,今日她出面發表聲明,表示將放棄中山大學在職碩士班學位,希望大家能給予機會,強調自己會調整好腳步,以誠懇、謙卑的態度,重拾市民的信任;此消息曝光後,《通靈少女》本尊劉柏君就在個人臉書上寫道「我是覺得這件事,李眉蓁是蠻無辜的啦,她應該是真的不知道論文是抄襲的。」

 

 

▼關於論文抄襲事件,李眉蓁今日出來道歉。(圖/東森新聞)

 

原本看到劉柏君的PO文,網友以為她是要幫李眉蓁說話,但沒想到文章末段,卻出現關鍵7字「助理真的很重要」,疑似是諷刺李眉蓁論文找助理代筆,自己連有沒有抄襲都一無所知;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大量網友留言道「太無辜了啦,根本不是她抄的,要怎麼認呢」、「所以是找槍手代寫囉」、「真的!96%都是旁人『寫』的,又不是本人寫的?哪有抄?(其實是複製貼上....)」

 

▼《通靈少女》本尊劉柏君發文諷刺李眉蓁。(圖/翻攝自劉柏君、謝立聖插畫 臉書)

 


對於李眉蓁涉抄襲論文的事件,中山大學校務處也回應,表示「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最快明(24日)啟動,按照規定,委員會要在4個月內審定完成,得展延2個月,但如果審查過程順利也可能2個月就有結果,校方也強調,將會秉持公平、公正、客觀、明快之原則,儘速完成學術倫理案的審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劉柏君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李眉蓁道歉了!爆哭掛淚痕 宣布放棄碩士學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