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和蘇震清透過國營事業謀利 蘇嘉全回應了

2020/07/20 21:34 字級:
讀稿
爆和蘇震清透過國營事業謀利 蘇嘉全回應了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天說,國民黨王育敏、羅智強、游淑慧等人執迷不悟,繼續拿假資料企圖轉移焦點,他已委託律師於明天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讓司法釐清真相,還他清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嘉全晚間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上午國民黨召開一場烏龍記者會,以一份虛假資料,憑空杜撰出他在2017年曾出訪印尼,更無端指控他透過揚運集團安排行程,並影射圖謀私利,有損國家利益。

 

蘇嘉全說,上午他已發出聲明,澄清不實指控,然而遺憾的是,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革實院副院長游淑慧等人仍執迷不悟,繼續拿假資料企圖轉移焦點,他已委託律師於明天上午10時30分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讓司法釐清真相,還他清白。

 

蘇嘉全再次強調,2017年他並未前往印尼,而2016、2019年兩次出訪印尼,主要目的是與當地台商僑胞會面交流,為防止遭遇外力阻礙,也為避免外館同仁違反行政中立,抵達印尼由外館同仁接機後,即委由當地僑胞組織與後援會協助接送,根本沒有國營事業人員陪同,也未與當地政府單位會面,更非由揚運集團安排相關行程。

 

他說,今天國民黨「三寶」拿著一篇破綻百出的幻想文,不僅沒有善盡查證義務,還無中生有編撰故事,汙衊他圖謀私利,企圖抹煞國會外交4年來奠定的基礎,破壞台印經貿交流的成果,嚴重傷害台商與僑胞的情感。遭他人及相關單位嚴正駁斥後,還大言不慚、一錯再錯,只是讓國人再次看清不知長進的國民黨,為打擊異己不問是非、不擇手段的醜陋面孔。

 

蘇嘉全指出,他擔任立法院長任內,為推動國會外交,鼓勵每個立委踴躍成立各國聯誼會,積極與世界各地台商建立聯繫,因為這也是國會外交的重點工作。2016年,立法院組成新一屆的世界台商之友會,會長依例由副院長擔任,他則擔任榮譽會長,目的就是希望透過民主的國會力量,協助台灣走向世界,結交更多理念相近的國際友人。

 

他說,過去4年,無論走到哪裡,必定會與當地台商僑胞見面交流,當全球各地台商返台拜訪立法院時,只要時間允許,他也都會親自接待,與台商交流過程,除了可以了解他們在各地的發展情況之外,也藉著會面機會,詢問大家有什麼地方需要政府的協助。因為台灣在艱困的外交環境中,台商是台灣與世界的寶貴連結,國會則是台商與政府之間的橋梁。

 

蘇嘉全說,今天主持記者會的王育敏,過去曾擔任過立法委員,羅智強擔任過總統府副秘書長,游淑慧則為現任台北市議員,應知道國會外交無可代替的獨特性與機敏性,卻仍選擇昧著良心帶頭抹黑作亂,混淆社會視聽,應該感到羞愧與汗顏。

 

(封面圖/翻攝自蘇嘉全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