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監委名單被批綠油油 民進黨:國民黨偏狹

2020/06/23 20:07 字級:
讀稿
監委名單被批綠油油  民進黨:國民黨偏狹

國民黨批評監委提名名單「綠油油」,是一份「報恩名單」;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回應指出,國民黨不要政治抹黑又消費監委提名人,這樣的行為只是證明國民黨一黨偏狹的立場之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府昨天公布第6屆監察委員提名人選,由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今天表示,整份名單綠油油,是一份「報恩名單」,不會投下同意票。

 

顏若芳今天回應表示,國民黨對於該黨可能被提名監委的同志以黨紀、放話辱罵的方式逼退,今天持續用政治口水試圖對新一屆監委提名人貼標籤,濫用言論免責權的不對等關係來帶風向,令人不齒。

 

顏若芳指出,在考量監察權以及國家人權事務的完善執行為目的,總統蔡英文所提出的監委被提名人各有其專業領域,雖然他們不一定具備國民黨籍,但仍涵蓋不同政黨與無黨籍身分,具有社會多元的代表性。相信經過國會審查後,未來他們也將會秉持專業,以超然公正的態度執行監委的職務。

 

顏若芳表示,奉勸國民黨不要因為被提名人不是國民黨籍,就預設立場,混淆社會視聽。

 

另外,顏若芳指出,陳菊從來不曾被彈劾過,而現在監察院也沒有任何高雄市政府相關的案件正在調查,國民黨一再用張冠李戴的低劣謊言,對陳菊造謠抹黑,若不是對自己缺乏信心,就是想掩飾自己前後矛盾的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顏若芳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