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立倫前進蘭嶼推免費老花眼鏡 盼推向全台

中央社 2020/06/21 22: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朱立倫前進蘭嶼推免費老花眼鏡 盼推向全台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蘭嶼參加敬老眼鏡公益活動。他表示,免費的老花眼鏡是他2年多前他從新北市開始推動,現在在全台灣繼續推動,希望能一步一腳印,將愛心送到大家身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東縣政府與銀光未來創新協會,今天在蘭嶼鄉蘭恩文教基金會辦理「敬老好視力公益專案」活動,朱立倫與台東縣長饒慶鈴皆出席參加,朱立倫也特別在臉書上放上一張自己走在蘭嶼街上的照片,向大家表示,「我在蘭嶼天氣晴」。

 

活動現場結合驗光師公會,直接提供長者免費驗光、免費配鏡服務。朱立倫在活動致詞時表示,免費的老花眼鏡,是他2年多前他從新北市開始推的,現在走在台灣,不管在都會區或是偏鄉,來繼續推動,除了感謝社會的愛心,也感謝驗光師免費提供服務,希望一步一腳印,將愛心送到大家身邊。

 

此外,朱立倫明天將在蘭嶼參加小米豐收祭,有機會與副總統賴清德碰面,朱立倫今天在出發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他在上個月就已安排來蘭嶼的行程,聽說賴清德也要參加明天的活動,如果明天有遇到,大家可以打打招呼。

 

(封面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朱立倫 蘭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