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召613上凱道被韓勸退!主辦人怒脫粉:沒guts別講話

2020/06/12 21: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號召613上凱道被韓勸退!主辦人怒脫粉:沒guts別講話

韓國瑜今(12)日卸下高雄市長一職,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黃正忠號召明(13)日上凱道,替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討回公道,卻遭韓國瑜勸阻,黃正忠怒嗆韓國瑜沒有Guts,另外,韓國瑜謝幕時留下「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一句話,節目《這!不是新聞》帶您了解韓國瑜到底去還是留?橫刀又向誰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昨(11)日韓國瑜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行了道別音樂會,向支持者們道謝,而緊接著明天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黃正忠號召一起上凱道,為過世的議長許崑源討回公道,卻遭韓國瑜勸阻,黃正忠回嗆對方沒Guts就別講話,黃正忠原本預估會有2、3千人上凱道,「但是應該還會更多,如果這種集氣起來的話」,黃正忠以美國的佛洛伊德之死及香港墜樓輕生舉例,「一個美國黑人死了,20幾個城市大家都站出來抗議,連白宮也都氣了」、「一個香港人墜樓輕生,百萬人上街頭」,黃正中不明白,為何一個高雄市的議長死了,台灣民眾會如此無聲無息。

 

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黃正忠號召上凱道。(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黃正忠也指出,自己號召的任何陳情抗議都是合法申請,被問到因為韓國瑜及杏仁哥都希望大家不要上凱道,若因此人數銳減是否還有照常舉行,黃正忠強調不管有多少人,這個活動都會繼續辦下去。

 

 

黃正忠表示上凱道並不是針對韓國瑜。(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黃正忠提到,這個活動原本就不是針對韓國瑜,「大家可以看我跟台北市政府申請的主題是什麼,我是說民主監督聯盟替天行道,討回公道,譴責假民主真獨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針對外界認為自己在消費韓國瑜,黃正忠反駁,此活動與韓國瑜及韓粉沒有任何關係,「所以我們也不能用明天凱道的人數來檢視,韓粉到底有沒有消風」。

 

 

黃正忠反駁消費韓國瑜一說。(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全台謝票之旅?韓國瑜爆將造訪這3縣市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