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崑源墜樓亡頭七!遺孀悲痛夢到他 韓國瑜默哀哭了

2020/06/12 2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許崑源墜樓亡頭七!遺孀悲痛夢到他 韓國瑜默哀哭了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自住家墜下,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今(12)日頭七,家屬12日晚間7點在市殯景行廳舉行追思會,包括黨主席江啟臣、前市長韓國瑜、前院長王金平及朱立倫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弔唁。遺孀林絲娛神情哀戚,現身現場,並透露日前在夢中有見到許崑源,也感謝韓國瑜團隊的努力。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議會黨團12日晚間在景行廳協助辦理許崑源追思會,超過300位民眾手持白玫瑰花致意,靜靜席地而坐。現場氣氛哀戚,現場也帶領眾人回顧許崑源生前影像,也播放許崑源生前、競選時的談話影片,內容提及關心里民託付、政策推動、高雄未來發展等事。

 

▼韓國瑜在默哀期間,一度流下淚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追思會12日舉行。(圖/東森新聞)


現場眾人一同默哀三分鐘,而在默哀期間,韓國瑜一度流下淚水。此外,民眾也用便利貼寫下對許崑源的感念,張貼在紀念牆上。最後眾人點燃手中的小蠟燭,排出「源」字悼念許崑源。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在家人陪同之下現身,難掩悲痛情緒,透露在夢中有見到許崑源,她致詞時感謝連日來外界關心,並感謝到場的前市府團隊、政治人物及所有特地到場致意民眾。林絲娛更說,要代替許崑源感謝韓國瑜,一年半之內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若補選失敗會怎樣?他分析可能動向氣炸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