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嚥氣啦!高嘉瑜「追追追」獻韓粉…藍議員OO了

2020/06/10 1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嚥氣啦!高嘉瑜「追追追」獻韓粉…藍議員OO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6日以93.9萬的同意票遭到罷免,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市長,消息曝光後,有韓粉崩潰哭暈,甚至揚言要罷免總統蔡英文,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除了在近日上節目談論外,還選了一首歌,開金嗓獻給韓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東森節目《這!不是新聞》中也針對韓粉怒竄全台,失控表現遍地開花,提出看法。高嘉瑜強調,目前韓粉的舉動讓國民黨很尷尬,無法決定要切割還是出來約束,並當場唱起《追追追》,送給韓粉。

 

▼高嘉瑜除了談論韓粉下一步動向,還高歌獻給他們。(圖/東森新聞)


素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日前有多次在公開場合唱歌的經驗,除了2018年在參選議員前往市場拜票,演唱李麗芬的「愛江山愛美人」、上綜藝節目演唱李佳薇的「煎熬」,還有立委跑攤晚會時高歌「追追追」等;當時就有畫面捕捉到,高嘉瑜身後的計程車司機瘋狂擦汗,網友見狀後也笑稱「走音天后」、「港湖女神要變港湖胖虎了」

 

▼高嘉瑜日前唱歌,唱到後面司機狂擦汗。(影/東森新聞)

而這次在節目中,高嘉瑜再開金嗓高歌,開唱前還表示自己的歌聲「有鼓勵人心」的作用,因此準備一首黃妃的「追追追」來獻給廣大的韓粉,希望他們可以「不管韓國瑜到哪裡,就追向哪裡」。高嘉瑜這次有備而來,一開口自信滿滿地開口,和之前頻頻走音完全不一樣,雖然坐在對面的國民黨議員李明賢,一副崩潰樣,但高嘉瑜完全不受影響,完完整整的清唱完一小段,而隨著高嘉瑜獻唱完畢,主持人陳斐娟也拿 「追追追」裡的歌詞來形容,並坦言「韓粉現在一定很嚥氣啦!」

 

▼高嘉瑜在節目上唱歌獻給韓粉。(影/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歌聲遭封「港湖胖虎」 高嘉瑜霸氣反擊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