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杏仁哥遭警方帶走!王浩宇轉發新聞:Errr...

2020/06/08 15: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杏仁哥遭警方帶走!王浩宇轉發新聞:Errr...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在自家墜樓身亡,民進黨桃市議員王浩宇第一時間就在臉書公開死訊,卻因開頭寫議長生前「力挺韓國瑜」,遭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國民黨議員詹江村今(8)日號召民眾前往王浩宇的服務處「討公道」,而挺韓大將杏仁哥在現場因推擠,與警方爆發衝突。對此,王浩宇則悄悄地在臉書轉發杏仁哥被逮的新聞,還留下一串謎樣的「Errr...」,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王浩宇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圖/東森新聞)

 

王浩宇6日得知許崑源死訊後,第一時間就到臉書公開議長的死訊,「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遭到許多網友批評此舉不妥當,認為是在消費死者,還有人氣得直接痛罵王浩宇「沒有人性」。

 

而議員詹江村也因王浩宇的舉動勃然大怒,認為王浩宇不該拿別人的不幸做文章,因此在臉書發文,「受到浩宇粉消費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刺激,號召民眾在六月八號下午一點到王浩宇的中壢服務處「討公道!」對此,王浩宇則在昨(7)日下午緊急宣布,服務處8日將暫停服務一天。

 

▼杏仁哥因在王浩宇服務處前與警方爆發衝突,被帶回派出所做筆錄。(圖/東森新聞)

 

挺韓大將杏仁哥則因在現場與警方發生推擠,被數名員警方架離後,遭押至警車帶走。杏仁哥到派出所做完筆錄後,一出警局就直衝王浩宇的農舍住家,抵達現場更大聲咆哮,「O你媽!」,強調要為議長討回公道。

 

儘管群眾的憤怒已達到最高點,王浩宇卻絲毫沒有退縮之意,反而在臉書上大方轉發杏仁哥的新聞以及杏仁哥的直播影片「王浩呆,O北來找你了」,並留下迷之字樣「Errr...」,以表達他個人目前的心情。

 

▼王浩宇轉發杏仁哥被逮捕的新聞,並留下如謎般的貼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新16:10

 

對於民眾在服務處砸雞蛋的舉動,王浩宇也正式做出回應,「感謝今天所有因為我而犧牲寶貴時間、淋雨抗議的長輩們,感謝你們的對我的批評指教。我確實不是個完美的議員,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我願意虛心接受你們的批評指教。」並強調,「砸蛋破壞的部分,已告知警方不提告」,還向辛苦執勤的警方以及居民致歉,「對於今天為了我而必須吹風淋雨維安、甚至被水球砸到的警察同仁們,我要致上最深的歉意,真的很抱歉造成你們不便,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對於福州路附近的鄰居,也再次表達最深的歉意。」

 

▼王浩宇聲明全文曝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服務處與警起衝突!杏仁哥做完筆錄 衝王浩宇農舍怒吼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