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後首現身!李佳芬一語不發 低調悼念許崑源

2020/06/08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罷韓後首現身!李佳芬一語不發 低調悼念許崑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結果出爐,同日也驚傳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事件。據悉,許崑源的追思靈堂設在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聽,今(8)日開始可供親朋好友前往弔唁,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也在下午到靈堂悼念議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昨日晚間曝光許崑源靈堂照,她在臉書哀悼「許崑源議長昨(6日)晚不幸辭世,高雄市議會今起降半旗,向許議長表達哀悼與崇高敬意;阿美今日與李四川副市長及議會同仁們召開治喪籌備會議,協助家屬處理喪葬事宜。」陸淑美也在貼文透露,追思會在今(8)日開始可供各界長官、前輩、親朋好友前往弔唁。

 

▼許崑源追思靈堂今(8)日開放悼念。(圖/翻攝自陸淑美臉書)

 

李佳芬在今日下午2時50分左右和許淑華一起現身於許崑源靈堂,身穿一件黑色長裙配上黑色外套,配戴著口罩非常低調,因為當時高雄正在下著綿綿細雨,她撐起雨傘快速的走進靈堂內,過程中面對媒體媒體的追問,李佳芬不發一語,看起來相當嚴肅、悲痛。而許淑華則是身穿一件白色衣服和牛仔褲,面對鏡頭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僅加快腳步進入靈堂內。

 

▼李佳芬和許淑華一同現身議長靈堂。(圖/東森新聞)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在今日早上約9時55分,親自率領市府政務官到議長靈堂致哀,當時他的表情非常凝重,也親自向議長家屬致哀,並在現場停留約有1小時之久,過程中皆靜靜的坐在議長遺照面前,像是想陪著許崑源走完最後一程。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則是透露,靈堂內的布置採用藍白配色,代表著「一切風雨過後,高雄會出現藍天白雲」,因此他也盼望高雄未來會往更光明的方向發展。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許崑源靈堂開放弔唁 副議長痛批:民進黨撕裂民心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