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過關!蔡英文說話了:台灣民主往前走了一步

2020/06/06 2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罷韓過關!蔡英文說話了:台灣民主往前走了一步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於今(6)日登場,稍早開票結果出爐,同意罷免韓國瑜的票數為93萬9090票,不同意為2萬5051票,韓國瑜以40.8 %同意罷免票遭到罷免,成為台灣第一位通過罷免門檻的直轄市市長。對此,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今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有九十多萬名高雄市民,行使民主權利,做出了集體的決定,讓台灣民主往前走了一步。這個結果,是給所有政治人物最大的警惕,人民可以賦予我們權力,當然也能夠收回。

 

▼蔡英文晚間發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提到,投票已經結束,希望各方都能沉澱心情,不要再彼此攻擊。意見不同,也能和平表達,這是台灣民主最了不起的地方。今晚過後,家人還是家人、朋友還是朋友,彼此尊重、互相依靠,台灣社會就能很快團結起來,迎接新的挑戰。蔡英文說,「建設高雄是我做過的承諾,不管誰當市長,我都不會忘記這個承諾。高雄加油!台灣加油!」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93萬票被罷免!韓國瑜發千字文:高雄贏了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