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請辭 柯文哲慰留

2020/06/01 18:4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請辭 柯文哲慰留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今天表示,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而他在臉書也表示,今早他報告提案創新辦公室一事,卻仍有黨政人士將內部討論外部化,並且散布錯誤資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則表示,有媒體報導陳冠廷濫用特權,而陳不接受放話文化,儘管要打擊市府,也不該如此,所以中午口頭請辭。

 

戴于文也表示,柯文哲相當肯定陳冠廷任職至今的表現,懇談後慰留並勉勵陳繼續為台北打拚。

 

陳冠廷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已向柯文哲請辭,理由則已寫在臉書上。

 

而他在臉書上表示,他在今早報告希望提案創新辦公室,以及其沒有成案,沒有預算,但還是有黨政人士將內部討論外部化,並且散布錯誤資訊情事。

 

他說,感謝柯文哲給他機會加強國際交流,並嘗試各種不同方法去增進公共政策品質。

 

陳冠廷臉書指出,過去2年,台北市政府與各國辦公室,商會,建立更加緊密的聯繫,並且與英美澳紐各國大專院校,建立更強的交流。

 

陳冠廷表示,「這些朋友伙伴的合作關係,在我離職之後,依然存在。我相信市長,未來一定有機會能夠將創新、國際交流的理念,分享給世界」。

 

他認為,「在這個基礎之下,我們能夠走得更遠,台北市身為首都,必定能夠扮演更重大的角色」。

 

文末,陳冠廷說,「我們相信改變,我們持續改變」。

 

陳冠廷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之子,為東京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公共政策學碩士,曾擔任日本國立社會保障‧人口問題研究所訪問學者,民國107年被柯文哲延攬進市府團隊擔任副發言人一職,主要負責城市外交。

 

時值九合一選舉落幕,陳冠廷加入柯文哲團隊,也有外界解讀是白綠合作,不過,國民黨市議員張斯綱日前質詢時指出,陳冠廷擔任副發言人職位,發言次數卻是0。

 

有媒體今天報導,陳冠廷雖掛副發言人一職,發言次數卻是0,甚至還提案要求有經費百萬成立創新辦公室;陳冠廷則在臉書回應,強調爭取創新辦公室的用意,以及經費爭取不成,所以預算並未編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