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黑道監票罷韓?警政署長陳家欽:絕不容許發生

2020/05/26 20:15 字級:
讀稿
傳黑道監票罷韓?警政署長陳家欽:絕不容許發生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投票6月6日舉行。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南下高雄督軍,宣示嚴正執法及制裁暴力的決心,以確保罷免案前平安、投開票日平順和投票後平穩。陳家欽指出有風聞有黑道份子將在投開票所監票,恐嚇人民不敢去投票,陳家欽特別強調絕不容許有黑道影響選舉這種狀況發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家欽由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陪同召開「高雄市第3屆市長罷免案治安維護工作聯合指揮所專案會議」,要求確保選舉過程「平安」、「平順」和「平穩」,若風聞黑道幫派暴力介入罷免案的情資,立即報請檢方指揮偵辦,並一定掃蕩、嚴辦。

 

陳家欽宣示捍衛罷免案嚴正執法及制裁暴力的決心,並要求罷免案活動期間比照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全程開設治安維護工作聯合指揮所,除了清查和嚴辦黑道幫派暴力介入情資,一旦有受理告發假訊息案件,要用最快的速度偵查和澄清,提供國人正確資訊。

 

另外,為避免買票與賭盤影響罷免案,警方也將持續投入警力全力嚴查,維護投票的公平、公正。由於這是我國首次執行直轄市長罷免案治安維護,警察機關務必配合選務機關,堅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嚴正執法」的立場,盡全力圓滿達成這次的維安任務。

 

陳家欽表示,如果高雄市警察局需求更多支援警力,警政署接獲申請即全力支援。警政署目前支援高市警力每天有80人。

 

6月6日罷韓案投票當天的1823處投開票所維安工作,李永癸表示,除嚴謹妥適規劃警力,因應突發狀況發生外,也會向警政署申請警力待命支援,機動處理各種突發狀況。

 

對於近日在網路上出現多種拖延投票和監視他人投票的作法,高雄市警局副局長王欽源也呼籲民眾以理性、和平的方式參與罷免活動,除了加強勸導,絕不容許以強暴、脅迫等方式,妨害或干擾人民行使投票權。目前尚未接獲黑道幫派暴力介入的情資,但絕對不容許黑道幫派暴力介入。


(封面圖/東森新聞、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