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罷韓談話提前一周 連國民黨主席都嚇到

2020/05/17 11:3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對罷免正式表態,呼籲支持者別去投票。其實他本來打算在5月21日才要發表談話,臨時提前,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都嚇一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首度對罷免正式表態。(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這個團隊為市民打拚,我們真的是問心無愧。」


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一次正面表達對罷免的態度,這個談話,韓國瑜原定5月21日才要發布,卻提前將近一個禮拜。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也沒想到說那麼快,而且是在晚間,他(韓國瑜)突然在臉書上發布,所以一陣譁然,包括我們主席也嚇一跳。」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很多的鄉親一直在關心說,這個罷韓的事情,他有跟我講說,他一切以市政,一切以防疫為優先。」


是照著既有步調,也是重唱老調,比如鼓勵民眾去消費採購,就是複製韓國瑜在競選時,愛說的「你拚政治 我拚經濟」,至於呼籲不出門投票。


時任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接到任何民調電話,拜託大家一律拒絕回答。」


民進黨高雄立委許智傑:「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出來投票,這是類似去年,『民調蓋牌』的策略,想要淡化對立,降低罷韓的投票率。」


▼許智傑認為,韓國瑜呼籲支持者不出來投票,是類似去年民調蓋牌的策略。(圖/東森新聞)


失敗過的招數,怎麼還敢搬出來。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不一樣的想法吧,因為他(韓國瑜)這個一直,從一開始他就想說,他要很低調來面對罷韓的事情,跟選總統的『蓋牌』,完全兩回事。」


▼李乾龍表示,韓國瑜一開始就想說,要低調來面對罷韓的事情。(圖/東森新聞)


看似蓋牌,其實是攤牌,韓國瑜想用「冷處理」來降溫,但國民黨內部最新民調顯示,罷免投票率持續升溫,淡化罷韓攻勢,反而更激化罷韓團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罷韓演習登場 民眾響應舉黃絲帶比手勢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