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HA只剩3天!台灣未受邀請 陳時中:拚到最後

2020/05/15 17:02 字級:
讀稿

台灣防疫有成,卻因為政治因素,被WHA擋在門外!衛福部長陳時中坦言,至今還沒收到世界衛生大會的邀請函,但會努力到最後一刻。而面對中國大陸的頻頻打壓,陳時中今(15)也霸氣回嗆,他說歷史上,「動亂的起頭都是霸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記者:「所以副閣揆是有可能的選項,有沒有被徵詢到這個事情?」

 

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有。」

 

個人去留輕輕帶過,因為阿中部長的心思全在5/18,WHA世界衛生大會。

 

▼WHA世界衛生大會倒數三天,但台灣仍未獲邀請,陳時中表示,會拚到最後一刻。(圖/東森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Taiwan can help!Taiwan can help!」

 

決戰關頭緊握拳頭,阿中部長展現決心,還用中英文,雙聲道向世界喊話。

 

衛福部長陳時中:「台灣不會置身事外,應該跟世界一起作戰,作為有責任感的世界公民,台灣有能力也有意願,跟全世界合作。」

 

如果真的能參與WHO,部長最想做什麼,阿中說,要把台灣的健保制度讓世界看見。

 

▼阿中表示,想把台灣的健保制度讓全世界看見。(圖/東森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完整的醫療體系,平價的醫療費用,讓全民都在一個健康的環境裡面,那是在全世界裡面,大概很少像我們這麼進步的一個制度。」

 

只是大陸頻頻打壓,陳時中也難得說出重話,但部長就是部長,酸的很有高度。

 

衛福部長陳時中:「很多的『動亂』裡面,他的起頭都是『霸權』,那台灣在這樣的一個社會裡面,積極要伸張我們基本上對於人權的尊重,跟民主自由的一個體制。」

 

國內防疫也依舊馬不停蹄,陳時中為了宣導防疫新生活,16日還將示範吃滷肉飯。

 

衛福部長陳時中:「本土的小吃大家都非常的喜歡,那另外就是說,怎麼樣在餐廳,各種場所裡面,怎麼樣能夠在防疫新生活的架構下,也能夠吃的很愉快,這是我們希望表達的。」

 

▼陳時中表示,台灣要積極伸張對於人權的尊重,跟民主自由的一個體制。(圖/東森新聞)


看來防疫繼續順時鐘,台灣的處境力拚逆轉勝。

 

衛福部長陳時中:「我們會持續努力到最後一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