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0前江啟臣拋問蔡總統 藍綠對話還是堅壁清野?

2020/05/15 15:49 字級:
讀稿

在520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出「國政挑戰」,不只談論國民黨未來的兩岸路線,將嚴禁買辦文化,也保障合理的交流,江啟臣也替執政四年的民進黨,用民調打分數,而江啟臣也對總統蔡英文喊話,要問總統相信藍綠對話的可能嗎?還是要對國民黨堅壁清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是否相信藍綠對話的可能,還是為了民進黨長期執政,不惜代價也要對國民黨堅壁清野。」

 

520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記者會上,直接詢問蔡總統,還做民調,替執政四年的民進黨打分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記者會上表發出「國政挑戰」,不只談論國民黨未來的兩岸路線,將嚴禁買辦文化,也保障合理的交流。(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蔡總統以出身法律背景自豪,並在2016年召開過,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可是這個成績,很明顯的告訴我們,在民眾心中,司法改革是被死當的。」

 

不只針對執政黨檢視,國際處境江啟臣也表達立場。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我在此鄭重呼籲,希望WHO能從善如流,將全世界人類健康安全,放在政治之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記者會上表示,蔡英文總統的成績,在民眾心中司法改革是死當的。(圖/東森新聞)

 

堅持肩負國民黨改革責任,各界關心的兩岸政策,江啟臣成立小組討論,6月會有更明確表述,但在此之前 也透露一些。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第一個中華民國的空間,第二個自由民主的價值,第三個台灣優先的堅持,還有第四個,安全和平的保障,國民黨必須拒絕惡質的買辦滲透,但是也要保障合理合情合法的兩岸交流。」

 

這場國政挑戰,江啟臣和邀請年輕人參與演說過程,手勢不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不怕戰,我受過特種部隊訓練,即使已經48歲了,只要國家有需要,我絕對站出來,我們也必須成為,台灣安全台海和平的保障。」

 

▼江啟臣的這場國政挑戰,還邀請年輕人一起參與演說。(圖/東森新聞)


不只黨與黨之間競爭,也是江啟臣中生代主席,提高聲量的一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