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68APP紅燈景點 陳時中:是熱門點非警示點

2020/04/29 14:19 字級:
讀稿
1968APP紅燈景點 陳時中:是熱門點非警示點

立委質疑台灣連3日零確診,疫情中心還準備龜苓膏(諧音:歸零),為何勞動節連假熱門點還要大幅增加,衛福部部長陳時中重申,1968APP標示紅燈的並非警示點,而是熱門景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等6個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行政院函請審議「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追加預算案」,邀請衛福部長陳時中進行報告並備詢。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台灣疫情控制好,已連3天零確診,疫情指揮中心還在記者會上準備龜苓膏慶賀,但勞動節假期熱門點為何又要增加,前後矛盾。

 

陳時中重申,「高速公路1968」APP列出景點,並搭配警示燈號,讓大家自行分析是否前往,但紅燈不代表危險,或就是「警示點」,而是「熱門景點」,如果想去的是大家都愛的熱門景點,民眾可以有資訊判斷是否要前往,目的在協助大家分配旅遊點。

 

賴士葆追問,越南目前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確診僅200多例、死亡0例,歐洲多國也逐漸解除封城,疫情跟經濟發展都要顧好,不能只顧一邊,台灣現在歪一邊,經濟恐被掐死。

 

陳時中回應,首先,有些國家即使解除封城,但還是沒有像台灣寬鬆,其次,越南防疫確實做得非常好,很好奇越南是怎麼做的,想要去瞭解;再者,已在積極準備適度放寬,觀察社會遵守相關規範的情況,遵守的越好,開放得越快。

 

(封面圖/圖取自高公局網頁)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