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68人潮警示負評多 陳時中坦言...標籤化的可怕

2020/05/04 10:45 字級:
讀稿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防疫作為,得到超高支持度,只要任何跟防疫有關的事情,不少人都想聽聽阿中部長的想法,像是1968人潮警示APP爭議不斷,除了有失真問題,甚至因「標籤化」被地方首長罵翻,對此陳時中就特別表示,這次1968APP讓他感覺到標籤化的可怕,列入的地方反而人變少,沒有列入反而人變多,建議交通部多跟地方政府溝通,相信會越做越好。

YT廣告

▼1968人潮警示APP爭議不斷。(圖/東森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這次1968我就有感覺到標籤化的可怕,好像被1968帶到後,就變成是一個危險區域。」


連阿中部長都怕到,連假期間用來警示人潮的1968app,似乎哪個景點被點名,就只好自認倒楣。

 

衛福部長陳時中:「這是一個惡性循環,本來是一個服務型的,希望能夠提醒被標籤化後,就很難洗脫,我今天看幾天有些區域本來人很多,現在人很少,沒有列到裡面去的人就變很多。」


▼陳時中表示,1968APP讓他感覺到標籤化的可怕。(圖/東森新聞)


分析起人性,用民眾感受的角度來去談防疫,正是指揮官陳時中一邊圍堵病毒,一邊疏導人心。


衛福部長陳時中:「大家都喜歡講人流越多..,好像我們去夜市,到夜市門口看夜市裡面都沒人,大家就不會想要去,人越多就越想要去,要改變這樣習慣,就會變得有點困難。」


同理民眾藉著連假好天氣,加上多日零確診,想要紓解苦悶跟煩躁,因此不少景點都是人。

 

衛福部長陳時中:「其實我一個心得,1968事實上不容易做,我也跟交通部來談,可能多跟地方政府談一談吧。」

 

累積不少罵名的1968,陳時中也幫忙說句公道話,或許也是因為近日疫情趨緩,任何的防護措施,大家都想想阿中部長的看法。


▼陳時中建議交通部多跟地方政府溝通。(圖/東森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戴口罩,天氣變熱,我們對於天氣變熱能夠讓病毒的傳播是不是變弱,我們有期待但不敢信賴。」

 

何時能回到疫情前的生活,陳時中也沒把握,沒有過多信心喊話,坦白說內心想法,或許說明為何台灣民眾,對阿中部長的高黏著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