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18億陶朱隱園亮燈!他嚇:有人入住了?

2020/05/04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驚見18億陶朱隱園亮燈!他嚇:有人入住了?

號稱全國豪宅最高價的北市信義「陶朱隱園」,因為獨特的螺旋式外觀,加上每戶300坪的大空間,讓它被《CNN》評選為全球九大城市地標,如今,這棟總價約18億的豪宅,近期居然傳出有人入住,也引來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超級豪宅「陶朱隱園」,擁有S型腰身外觀、每層樓旋轉4.5度、一層2戶、每戶300坪,共40戶,每層樓都有7部電梯,包含可載程跑車、大型藝術品的大電梯、4部客梯以及2個傭人電梯,除此之外,還標榜超跑可乘坐電梯直接停到家中,救護車還能直達門口,掀起話題。

 

▼「陶朱隱園」號稱全國豪宅最高價,總價約18億。(圖/取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近期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信義區三兩事 》PO文,表示自己在經過「陶朱隱園」的時候,發現樓層間有幾戶的燈是開著的,懷疑這棟超級豪宅已經有人入住,並在內文中強調「這棟億來億去的房子是不是有人住了?畫面中左邊亮亮的那間。」

 

▼網友詢問這棟超級豪宅是否有人住。(圖/翻攝自《 信義區三兩事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留言,並紛紛說道,「我真納悶裡面的格局,求開箱啊」、「聽說還在蓋的時候預售已經賣完,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人入住,超好奇的」、「聽朋友講他朋友已經入住,不知道真的還假的?」、「不知住進去會不會天旋地轉~我也好奇咧」;但也有專業人士透露:「整棟都還是毛坯,我日前找錯地址跑去那邊,保全跟我說的。」、

 

(封面圖/取自中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每坪上看750萬創天價!陶朱隱園首戶成交買主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