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磐石艦回程機密任務是啥?王定宇解答了

2020/04/22 11: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磐石艦回程機密任務是啥?王定宇解答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料,敦睦艦隊除帛琉行程外,還有將近19天「額外航程」機密任務。現在大家好奇,這額外航行的機密任務到底是什麼,王定宇透露,這二十天沒有進到任何國家領海,都在公海上進行一個軍事外交難得的活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到底有什麼必要在媽祖遶境要停,對國內的管制,那當然國軍國防不可能停,那他的遠訓的必要性,裡面都牽涉到這部分的機密。」


敦睦艦隊疫情延燒,國防部周三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但在這之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料,在磐石艦3月15日從帛琉返航,到4月9日這當中,整整航行了二十五天,傳出這當中有19天在進行所謂的「機密任務」。


▼敦睦艦隊航行了二十五天,有19天在進行所謂的機密任務。(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這多出來的近二十天,我把它叫做額外航程,是沒有進到任何國家的領海裡面,所以是在公海,那所進行的活動是軍事外交上一個難得的機會,這次的對象不是只有一方,那各位猜測的美方沒有在裡面,我能夠授權講的是到這裡。」


▼王定宇表示,敦睦艦隊有近二十天的額外航程。(圖/東森新聞)


機密任務是什麼,王定宇點到為止,但這可讓外界有更多疑問,是和那些國家進行演訓。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沒有靠港,沒有進到任何國家領海領域,這都沒有,這個不用去猜測,甚至有人去猜關島,這是不正確的,不要猜國家啦,我沒看到任何國家的名字。」


什麼機密任務要在非得要這個敏感時刻進行,各界都要一個答案,畢竟這趟返航已經發生有士兵出現「症狀」,沒道理非進行不可。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有什麼特別的任務在2月21號,我們在疫情中心已經升級一級的情形下,你一定還要出航。」


朝野都在轟國防部,軍方再三狀況外,恐怕繼續成為疫情大破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磐石艦染疫擴大曝!國防部認:軍醫未察覺2症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