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現台三線 蔡英文:當選解決苗栗赤字

2015/12/01 15:11 字級:
重現台三線  蔡英文:當選解決苗栗赤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再次重現他四年前,浪漫台三線之旅。來到苗栗,她承諾,若當選總統,將不分藍綠,跟現任縣長商議,解決苗栗財政赤字問題。

蔡英文重現四年前總統大選的台三線之旅,到了苗栗,四年後的今天,支持者簇擁著蔡英文重現熱情,但,這準執政的氣勢,已和四年前不可同日而語。

她說,「我們在苗栗打下好的成績,蔡英文答應各位,我們一定會跟苗栗縣政府,好好的來處理苗栗財政的問題。」
政策牛肉時間,就算麥克風小突槌,蔡英文又因為感冒,講話帶著濃濃鼻音,本該休息的,因為大選行程緊湊,根本沒時間停下來。

下午三黨幕僚討論,接下來總統大選辯論要在哪辦?原本藍綠橘都同意的電視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有不同意見。

蔡英文說,「其實在八月的時候,就已經跟國民黨、親民黨都說好了,我們也不解,為何國民黨換了候選人後就換了選擇。」。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台三線 苗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