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檔徐欣瑩太樸素?宋楚瑜:尊重她

2015/12/01 15:12 字級:

親民黨內部傳出,認為宋楚瑜的搭檔「徐欣瑩」,穿著有點樸素,宋楚瑜說,我們是工作上的夥伴,會尊重她的打扮。

宋楚瑜競選短片:「我重視友情,只有政府重視友情,人民才會對台灣這塊土地產生真感情。」帶著誠懇的語氣,輕鬆的穿著,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拿著一朵卡通小花向選民喊話。宋楚瑜競選短片:「現實沉重了,感情怎可能不受影響。」宋楚瑜這支競選宣傳短片,主要強調自己是個相當重感情的人,希望未來參選後,能夠找回台灣最引以為傲的人情味,因為食安問題,造成民眾不信任政府,宋楚瑜也相當感慨。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食的安全,我都不能信任它,政府對於人民的健康毫無感覺,毫無感情,我們對於所有的鄉親沒有感情的話,這個國家還有凝聚力嗎。」強調自己與人民站在一線,而宋楚瑜上節目專訪時,透露內部人士,認為搭檔徐欣瑩有點太過樸素。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妳(徐欣瑩)聽我的要穿什麼衣服,萬水從來都沒有強迫我穿什麼衣服,更何況我們是工作上的夥伴,所以穿什麼樣的衣服,我講起來大家彼此尊重。」宋楚瑜尊重徐欣瑩的style,但現在卻傳出親民黨與民國黨的立委整合,似乎有些喬不攏。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結果很可能是(立委)個人選個人的,但是呢?總統和副總統,整合在一起。」畢竟兩黨才剛開始合作,一切都在規劃當中,只是大選只剩一個多月該怎麼喬,恐怕也是個不小的難題。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