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停業恐轉進KTV? 葉匡時突擊金芭黎 小姐嚇險跌倒

2020/04/10 15:32 字級:
讀稿

舞廳酒店陪侍業成為第一個因新冠疫情被無限期勒令停業的產業,高雄是副市長葉匡時昨(9)日晚上到舞廳突擊檢查,有小姐落荒而逃,嘉義也有店家登記是商號,警方說如果確實是經營酒店,也是要停業,強硬手腕防疫,不過有教授擔心,恐怕會化暗為更暗,讓酒店、舞廳小姐轉進KTV交易。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舞廳業者:「麻煩一下。」


帶著大群衛生局和警局人員,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來到金芭黎舞廳突擊檢查。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來到金芭黎舞廳突擊檢查。(圖/東森新聞)


舞廳業者:「借過一下。」


舞廳小姐看到大批人馬,措手不及,有人急忙從後門離開,還有人急忙尖叫、竄逃,差點跌倒,場面一度混亂。


舞廳業者:「不要跑,不要跑。」


舞廳小姐在舞廳人員指引下排成兩排,只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宣布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怎麼舞廳還燈火通明,而且小姐們都還在。


▼舞廳小姐在舞廳人員指引下排成兩排。(圖/東森新聞)


舞廳業者:「那時候客人進來,我們就請客人陸陸續續出去,有一些員工要進來,小姐要領錢,我們還要整理一些環境區域。」


全台舞廳、酒店成了第一個因武漢肺炎,被無限期勒令停業的產業,嘉義警方也出動,一連稽查好幾家酒店。


▼全台舞廳、酒店是第一個因武漢肺炎,被無限期勒令停業的產業。(圖/東森新聞)


員警:「小姐的部份,請同仁拿證件出來。」


有店家登記商行,警方說,實際上如果是經營酒店也得停業,強硬手腕防疫,不過有長期研究酒店陪侍行業的教授卻擔心酒店、舞廳停業後,會轉進KTV地下化。


中山大學社會系教授陳美華:「帶客人進來的都有幹部,幹部會知道,我今天帶了什麼人來,即便沒有實名制,他們都可以追溯,要疫調的時候,都可以追到人,但是如果客人可以直接透過Line找到小姐的話,這個其實就完全無法追蹤,台灣的色情行業其實是跟很多的餐飲、玩樂、市區的玩樂方式是結合在一起。」


教授收到酒店經紀人傳來的臉書截圖,上頭寫著,防疫期間還是能找小姐到KTV唱歌喝酒聊天,還有高雄一間音樂酒館,也在臉書高調發文,歡迎酒店幹部帶客消費,防疫禁酒店、舞廳,酒客、業者恐怕還是有法子鑽漏洞,讓教授擔心禁不勝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巴黎護國小姐慘況曝! 勇舉卻剩3條路可走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