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82家有牌酒店舞廳全關 黃珊珊曝下一步

2020/04/10 15:35 字級:
讀稿

北市某酒店女公關確診武漢肺炎,讓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就在稽查時,有業者反應希望幫忙紓困,對此,黃珊珊表示這是全國命令,不是針對北市,紓困應該由中央來做,不過已經有風聲傳出,有業者為了生計,可能轉為「線下經營」,對此黃珊珊回應,地下經濟一直存在,會嚴格稽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全國酒店、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圖/東森新聞)


記者:「酒店小姐該怎麼辦,市長有看過酒店公關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誰?」


記者:「那個酒店公關。」

 

突然仰頭,不知道是不是有話卡在喉嚨,柯文哲沒談全台酒店被關,不過前一天 副市長去稽查時,有業者是希望政府可以幫幫忙。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是全國的命令,不是針對台北市的命令,所以要處理紓困的話,由中央統一紓困。」

 

▼有業者向黃珊珊反應希望幫忙紓困。(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經過我們盤點,有將近61家業者幾乎都已經停止營業,希望說這樣的作為,中央在律定一個場所,不一定要指哪個行業。」


雙北都希望還是看顧一下夜間產業,不過定點的酒店即刻停業後,不少人擔心 可能轉變成私下營業,防疫因此會出現漏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依法登記的特種行業,它已經存在許久,也不可能消失,台北市登記有案的就是9日公布的七十家左右,線下的經營我們還是要加強相關查緝或臨檢。」

 

不讓防疫在北市出現漏洞,針對這名確診的酒店公關,指揮中心先前表示,不排除公布足跡。

 

▼黃珊珊表示這是全國命令,紓困應該由中央來做。(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央現在的政策,某個程度來說,讓我們市民沒那麼恐慌,到目前為止至少這樣方案,還沒讓台灣社區感染大爆發,這個部份我們是支持中央的。」

 

跟著指揮中心走,首都防疫跟中央越來越同調,就連先前說不需要手語老師,也在記者會上首度啟用。

 

簡報人員:「營業額減少到15%的話,這部分的租金還能申請延繳一年。」

 

這位老師也曾經在CDC幫陳時中翻譯過,中央政府防疫成典範,北市也盡量順時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