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3千家旅行社紓困 林佳龍:每月補助10萬元

2020/03/21 12:57 字級:
讀稿
為3千家旅行社紓困 林佳龍:每月補助10萬元

疫情肆虐重創交通觀光產業,為此交通部長林佳龍為了解,計程車油料補貼措施,下午特別前往台北,中崙加油站視察,計程車油料補貼作業,被問及擴大紓困補助旅行社方式,林佳龍說目前已規畫近日公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交通部長林佳龍:「針對旅行社因為他們租金,或一些基本營運的支出,所以我們以3千家來講,我們基本額度目前規劃,還沒完全定案,是一家10萬元,甚至他雇用員工,我們也給予直接,薪資上的補貼。」

 

此外近日有白牌車,冒充防疫專車賺取黑心財,林佳龍也撂下狠話,表示抓到一定重罰。

 

▼林佳龍說目前已規畫近日公布紓困計畫。(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防疫期間,任何要假藉,我們防疫車隊去攬客,這是害人害己的事情,一定要加強取締,絕對不會縱容。」

 

據了解違規白牌車,如被查獲,最高可處50萬元罰鍰,非常的重,而目前要實施計程車業者補貼,自4月1日起六個月,每輛每月可補貼2,000元,每輛車最高可補助1萬2000元,對於計程車及旅行業補貼費用來源林佳龍表示財源確認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暫度難關,能協助業者度過最困難的這三個月。

 

▼據了解違規白牌車,如被查獲將重罰。(圖/東森新聞)

 

而在疫情敏感時期,各大飯店消毒措施也相當嚴謹。

 

▼各大飯店消毒措施相當嚴謹。(圖/東森新聞)

 

五星級飯店顧客進門後都需要量體溫消毒雙手,工作人員全都戴上口罩手套,不時進行清潔工作,仔細將公共設施徹底消毒 ,各界嚴陣以待嚴防疫情蔓延。

 

(封面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