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挨批香港村如集中營 韓國瑜回嗆:有神經病

2020/03/13 14:01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疫情一過就要成立香港村廣納人才,網友不領情,批香港村是集中營,韓國瑜相當不悅,活動中提到網友「真的有神經病」,市議員黃捷說,希望韓國瑜把話收回去,不要污名化精神病患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拋出疫情一過就要成立香港村廣納人才。(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六龜幸福小黃,正式通車。」

 

到六龜參加公車式小黃通車典禮,高雄市長韓國瑜面露微笑,心情很不錯,一個早上連趕兩個行程,面對市民拍照來者不拒,但是見到媒體想提問馬上快閃,就是因為前一天,他說了這番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昨天提出的香港村,有的人簡直是亂罵一通,說是學集中營,真的有神經病。」

 

提出疫情一過,就要成立香港村廣納人才,沒想到網友不領情,韓國瑜也火了,直接在和工業區廠商座談會上,發洩怒氣,只是這麼一罵,高雄市議員黃捷也有話說。

 

▼網友批香港村是集中營,韓國瑜回嗆神經病。(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議員黃捷:「請市長不要再用神經病這樣的字眼,來汙名化精神疾病,希望市長可以把話收回去,從來沒有關心過香港的市長,現在又拿所謂的,高雄有很好的交通教育,醫療資源希望吸引香港人,又怎麼能讓人信任呢。」


韓國瑜被網友激怒又失言,讓才剛上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更頭大,江啟臣面對的第一道關卡,就是協助韓國瑜挺過罷韓風波,怎麼應對,雙方勢必得見面討論。

 

▼市議員黃捷認為韓國瑜不該污名化精神病患者。(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雙方在洽詢以及磋商,就是見面的時間跟地點,江主席有說,全力要保住韓市長,我想江主席已經再三強調,他並不是幫助韓市長,而是跟韓市長一起來看如何做為一個整體,來服務高雄市民,來幫助高雄發展。」

 

回應網友香港村批評,讓韓國瑜失言再記上一筆,在江啟臣力助韓國瑜挺過罷韓危機前,韓國瑜恐怕得管好自己的嘴巴。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居家檢疫者不得投票 中選會:不能有防疫破口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