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中部長暖心咖啡來源曝 業者將發送兩萬包

2020/03/13 11:05 字級:
讀稿

陳時中部長親手送到記者室,造成轟動的「阿中部長限定」咖啡,原來來自台中一家連鎖咖啡店為防藝人員加油打氣的限定版咖啡包,業者近日也將發送兩萬包免費贈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時中部長曾親手送咖啡到記者室。(圖/東森新聞)


寫著標語的濾掛咖啡包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疫情期間,阿中部長就拿一袋這樣的咖啡包,跑到記者室慰問大家,讓記者們直呼揪甘心,也成了爭相詢問的「阿中部長限定」咖啡,到底哪裡來,原來是來自台中一家連鎖咖啡店二月中製作兩千包直送衛福部。


▼濾掛咖啡包寫著標語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圖/東森新聞)


連鎖咖啡店行銷總監鍾曜羽:「發現我們阿中部長他們連續24小時都沒睡覺,我們就開始想說,我們有沒有怎麼樣,盡小小一份心力,大家年輕人想說,那我們就寫卡片啊,我發現我們家有個耳掛咖啡產品很好,自己又有印表機,我們就把想要講的話,然後寫在印表機(列印)。」


把咖啡包跟卡片概念合而為一,就出現,「謝謝你們守護大家加油」、「你先領,我先喝咖啡」,還有「病毒退散,你的咖啡因我來加持」,以及「防疫視同作戰,給你滿滿能量」,等防疫限定咖啡包,沒想到搖身一變成為阿中部長暖心咖啡包。


連鎖咖啡店行銷總監鍾曜羽:「有些同仁拿到的時候,他們就透過打電話來問,透過網路的客服來問,我想要陳部長的防疫咖啡,這是阿中牌咖啡嗎。」

 

▼鍾曜羽表示,有些同仁拿到時,就打電話來問,這是阿中牌咖啡嗎。(圖/東森新聞)


給力的還有插畫家也在臉書上將幾位防疫大將繪製成萌萌的海象海獺和海豹,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畫的到底是誰,連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海巡署等單位也輪番前往留言,大家都各出力量緩和防疫緊張,也一起幫前線人員加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