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年輕活力蔣萬安 戰無黨醫師潘建志

2015/11/30 22:21 字級:

台北市立委選戰,打的相當火熱,今天選戰專題要帶您來看到的是,台北市的第三選區中山松山區,蔣萬安對上潘建志,兩個人都沒有政治經驗,靠的是一步一步走出來,蔣萬安在黨內初選,就贏過了羅淑蕾,氣勢驚人,潘建安則是靠著上節目的知名度,加上勤走基層,他說這次選舉下來,他已經瘦了八公斤。

緊鑼密鼓準備立委選戰,這裡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總部,我們去拍攝的這一天是總部成立前一天,年輕、有活力是蔣萬安想扭轉外界對於老舊國民黨的印象,總部成立大會上,撕破臉的洪秀柱、朱立倫為了力挺蔣萬安,輪流到場,氣勢有夠旺。

比較起來,對手潘建志幾乎完全靠自己,走進晴光市場,潘建志一攤一攤彎腰鞠躬,民眾熱情的不得了,注意到了嗎?他的助選團隊左邊寫著簡余晏,身上帶著蔡英文,背後披著民進黨黨旗,潘建志自己身上寫的卻是白色的力量,柯文哲發言人,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潘建志:「所謂的白色力量,柯P的精神其實反而是有助於整合藍綠之間。」

畢竟這個選區對親綠參選人來說壓力很大,2008年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在這區拿下9萬9959票,得票率 60.25%,2012年羅淑蕾拿下11萬8503票,得票率也有56.07%,這一次民進黨沒有推派人選,蔣萬安對上潘建志,變數就在中間選民。台北市長大選,連勝文在這個選區只拿下40.02%的得票率,藍軍鐵票倉風光不再,潘建志曾經是柯文哲發言人,如今又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跟蔣萬安誰會勝出?要看中間選民買誰的單。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