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勿7分防疫3分打柯 陳時中:沒有抗誰抗病毒

2020/03/09 21:2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到高中視察,防疫雲端課程的進度,受訪時他表示,不希望7分防疫,3分打柯,就像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會不小心,差點講出某家醫院。對此,陳時中認為,大家下一個公論,從來沒有要抗誰,只有抗病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希望說那種,7分防疫,3分打柯,沒有必要。」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個公論啦,這裡從來沒有抗誰,我們只有抗病毒。」

 

最近超「順時中」的柯文哲,再度站在許久不見的鎂光燈面前,看似很無奈,正因先前柯文哲專訪時說,要是他指揮疫情也會不錯這話,現在遭斷章取義。

 

▼柯文哲回到高中視察。(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拿其中一句話出來切,再放大,我只能說,辛苦了。」

 

柯文哲強調,沒有必要的紛擾應該適可而止,重點還是如何防範疫情擴散,只是話鋒一轉,柯文哲用這個例子,可酸到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故意洩漏什麼東西,就好像陳時中也會不小心,差點講出某家醫院,對不對,不需要,在之前那件事情,也有接到衛福部的公文,他說要公布那個集中收容所,對我來講,我都看過公文了,我也不覺得一定要當做秘密處理。」

 

▼柯文哲強調,沒有必要的紛擾應該適可而止。(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爆說,先前看到衛福部的公文,公文內容「要」公布收容所,到底這公文在那,副市長黃珊珊出面解釋清楚。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不是要求我們公布公文,而是這公文我有帶,呵呵,這是2月3號的公文,它是一個指引,就是告訴我們說,集中檢疫所相關的設置,有什麼樣的準備工作。」

 

黃珊珊強調,這衛福部的指引,並沒有特別註明,保密問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這兩天陳部長,是去檢疫所裡面,去看公主號一些相關民眾,記者不是都拍了嗎,所以到底是不是這個問題,也沒有必要再去爭執了。」

 

現在北市府全力集中防疫,像是北捷的檢測溫度機器,也快要就定位。

 

▼北市府全力集中防疫。(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3月20日會到位,東西儀器設備。」

 

防疫當道,地方有些話不能明講,只能頻打擦邊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