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會不會成功?高雄人街訪終於抖真心話

2020/03/04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罷韓會不會成功?高雄人街訪終於抖真心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最終慘敗,但「We care高雄及公民割草行動」發起的高雄市長罷免連署,截至目前為止,第二階段的連署書數雖已至少突破50萬份,罷韓團體幹部認為,韓國瑜的傳統媒體聲量確實比較少,但韓粉支持度都還是很高。針對罷韓會不會成功?如今有高雄人在街訪中吐露出真心話!

 

★除了戴口罩 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

 

▼罷韓最後會不會成功?高雄人街訪終於吐真心話!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回高雄後相當低調拚市政,要降低罷韓的風險,但罷韓超過50萬份連署,罷韓第二階段預期應會通過。不過針對罷韓最後會成功嗎?網紅「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最近在高雄做街訪,一位高雄阿伯指出,不要講色彩,選上就讓韓國瑜做完4年,不好就把他換下來,不要為政治去搞那個,搞得族群分裂。民進黨在高雄已執政20年,你讓韓做做看,就是因為當初民進黨做不好,市民才會支持韓國瑜。阿北強調,韓國瑜會去選總統是因為登革熱,你們不給他預算,底下就拱他上來,韓也很無奈,「罷韓明顯是為政治而政治」。

 

 

▼罷韓最後會不會成功?高雄人街訪終於吐真心話!圖/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YouTube

 

▼罷韓最後會不會成功?高雄人街訪終於吐真心話!圖/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YouTube

 

高雄阿伯接著嗆說,陳菊當初連淹水問題都無法解決,無法把水抽出去,若韓國瑜錯了,你們當然可以罷韓,但是韓國瑜沒有錯,罷韓只是為政治而政治。阿北還認為,韓國瑜上任一年多高雄已有很多改變,他騎車上下班路鋪平很多;韓國瑜上任後就沒有再淹水,只是積水;韓還出國幫農民賣東西,真的是有目共睹,他也不爭功。不過「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街訪另外2位高雄阿嬤則贊成罷韓,因為大家都說韓國瑜做不好,訊息主要來自電視。

 

▼罷韓最後會不會成功?高雄人街訪終於吐真心話!圖/東森新聞

 

▼罷韓最後會不會成功?高雄人街訪終於吐真心話!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封面圖/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 YouTube、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罷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