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駁失言神隱說!直擊消失螢光幕的柯P 下防疫指令

2020/02/11 22:57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到13日前都不會有公開活動,外界質疑他是因為先前防疫失言而躲起來,而東森新聞也帶您獨家直擊,柯文哲是如何在消失螢光幕的日子,做出防疫裁示,他強調,會減少受訪,是因為不需要當狗咬人,現在大家都很喜歡「丑」化他,但批評者都忘了,他曾是台大外科教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副市長黃珊珊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民政司的名冊,我就開罰)好,該罰就罰,解決掉,(市府的攤位原則上沒有),這條有疑問,我們來看看這怎麼訂(接下來有桌上演練)嗯,好,這個可以好,下午4點,好。」
  

跟副市長黃珊珊討論防疫,柯P下指令,當機立斷。

 

▼柯文哲跟副市長黃珊珊討論防疫。(圖/東森新聞)

 

副市長黃珊珊vs.台北市長柯文哲:「居家隔離和居家檢疫,應該是要分開的,中央要有一個全國統一標準,目前中央還沒有去逼它。]

 

腦筋動很快的柯P,當場做出裁示。

 

仔細瞧瞧,其實這也是爆發疫情以來,柯P首次脫下口罩受訪,只見他直球對決辛辣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躲起來,放狗咬人,也不需要去當狗咬人,我說對對對,我們就每天不需要被堵麥,侯友宜一開始被稱讚的原因是,他一開始的時候,就全面消毒了,噴給大家看心安這事情,也可以啦,但是我覺得不需要啦。」

 

柯P倒是相當樂在,有人質疑他的專業。

 

▼這是疫情爆發以來,柯P首次脫下口罩受訪。(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很喜歡『丑』化我,小丑的丑『丑化』,後來都忘記一件事情,我是台大外科教授,當時我們會下令,市府第一線同仁戴口罩,那是因為狀況不明的時候,我們才有比較高標準,保護第一線員工,就這樣,鑽石公主號,你知道喔,竟然那2千個到處趴趴走,竟然 ,台灣竟然到現在還沒事,我常常想說,那真的誤打誤撞,因為那時候,大家戴口罩。」

 

他也教市民,如何防範疫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說洗手,要唱一首生日快樂歌的時間,要洗很久啊,祝你生日快樂,呵呵呵。」

 

▼柯文哲教市民,如何防範疫情。(圖/東森新聞)

 

防疫攻防戰,柯P選擇消失螢光幕,要把舞台留給底下戰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