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軍機2度擾台 吳釗燮:轟6對武漢肺炎根本沒用

鏡週刊 2020/02/11 11:0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大陸軍機2度擾台 吳釗燮:轟6對武漢肺炎根本沒用

大陸連續兩天派出包括中共殲11、空警500、轟6K等多架軍機,繞行巴士海峽、西太平洋、宮古海峽等地,更逾越海峽中線進行軍事操演。外交部長吳釗燮則在推特上嗆大陸「H-6轟炸機對武漢肺炎根本沒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共軍軍機繞台,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表示,軍機繞台是為了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並警告民進黨當局不要玩火,不要趁疫情嚴重時「以疫謀獨」。吳釗燮在外交部推特表示,過去兩天大陸派出軍機靠近台灣,總統蔡英文呼籲北京當局應處理武漢肺炎,而不是以武力威脅台灣。並表示「聽清楚,H-6轟炸機對武漢肺炎根本沒用」。

 

▼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外交部推特上反擊大陸。(圖/翻攝外交部推特)

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外交部推特上反擊中國。(翻攝外交部推特)
 

陸委會也發布新聞稿強調,我2300萬人民無懼威脅、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與台灣民主。並指出,中共一再誤判情勢、藉口轉移其對台工作失誤焦點,在此時刻並非明智之舉。且當前大陸肺炎疫情蔓延,社會充滿不安情緒,中共處置能力正面臨嚴峻挑戰,當務之急應著力疫情防控與照顧民眾需求。

 

也呼籲大陸政府,北京當局應集中防止疫情向外擴散,雙方應合作溝通。我們更正告對岸立刻停止武力對抗,切勿藉煽動內部民族主義情緒、轉移焦點,終將得不償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疫情延燒】中國軍機2度擾台 吳釗燮:轟6對武漢肺炎根本沒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疫情延燒】解放軍2天軍機擾台 國台辦:奉勸當局不要玩火
共軍軍機擾台我空軍升空 國防部:全面掌握情況請國人放心

 

【往下看更多】
吳斯懷怒了!肺炎擴大共機繞台 說重話轟中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