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回歸市政 綠營議員:公開道歉 專心市政

2020/01/13 14:5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回歸市政,民進黨團早上舉行記者會呼籲他「回來上班就要專心市政」,不要再把夫人及閨密政治帶回來!同時間罷韓行動持續進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窮寇莫追,蔡英文已經飛龍在天,絕對有能力喊停!對此,罷韓團體表示這一切都是韓國瑜造成,罷免行動不會停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團早上舉行記者會,呼籲韓國瑜專心市政。(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回歸市政第一天,民進黨議員召開記者會,提醒他專心市政之外,還欠人民一個道歉。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高雄人的憤怒感已經透過選票告訴韓國瑜,你錯了,對於一整年市政的荒廢停擺,公開誠懇的,向市民公開道歉。」

 

高雄市議員(民)郭建盟:「我們不希望韓市長把夫人政治,跟閨密政治再帶回來高雄。」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不是只是人回來上班而已,應該趕快具體實現,他當初給高雄市民的種種的政見。」


▼林智鴻認為韓國瑜應該要公開向市民道歉。(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強調,因為選舉延誤的市政,希望韓國瑜能夠盡快並且具體提出方案,不過即便韓國瑜想努力做,罷免行動持續進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蔡英文總統得到歷史新高票數,與對手韓國瑜息息相關,他認為窮寇莫追,蔡英文已經飛龍在天,絕對有能力喊停。

 

Wecare發言人尹立:「他拋棄了高雄人,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任何一句道歉,我們要的只是說,你好好的面對,你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罷韓團體強調,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韓國瑜自己造成的,箭在弦上,沒有退路。


▼罷韓團體認為一切都是韓國瑜造成的,罷免行動不會停止。(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國民黨總召曾俊傑:「我相信讓他做好做滿,未來對高雄市民才是最重要的,我還是呼籲他不要參選黨主席,因為他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回歸市政,不要再有其他想法。」

 

國民黨團跳出來緩頰,希望外界再給韓國瑜挽救的機會,同時也呼籲韓國瑜市府小內閣,人事要穩定,至於黨主席的位置就暫時別去想,好好利用接下來的時間,向高雄市民證明他有認真做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韓會過嗎?他曝2變數 網敲碗搶當高雄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