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又被抓包遲到 復工首日道歉高雄人

2020/01/13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又被抓包遲到 復工首日道歉高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失利後,今(13)日第一天回歸高市府上班,並於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開口向高雄市民道歉。不過,有媒體發現,韓國瑜大約8點30分才出門上班,讓許多網友聽了頻搖頭,「不是應該8點就要上班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七點半已經在和部屬開晨會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落選後13日回歸市府上班,成為外界矚目焦點。(圖/東森新聞)

 

自從去年10月15日起,韓國瑜正式向高雄市政府請假拚選舉,而這段時間的市政工作,全部交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直到1月11日總統大選落幕,他在發表敗選感言時,才向台下民眾提及會繼續擔負責任,「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
 

▼韓國瑜落選後13日回歸市府上班,呼籲支持者冷靜。(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韓國瑜的左營住處一早就出現不少警察,他本人則是在8點30分左右出發,大批媒體已在高雄市政府記者會場守候,直到10點5分才見到韓國瑜現身鳳山行政中心第一會議室。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狠酸,「請了3個月長假,第一天上班8點半才出門?」、「請多學學柯P的上下班時間好嗎?」

 

▼韓國瑜落選後13日回歸市府上班,向高雄市民道歉。(圖/東森新聞)

 

面對差距懸殊的敗選結果,韓國瑜在記者會上表示,「謝謝高雄市民朋友,很抱歉整整三個月時間離開,對市民朋友非常抱歉,沒有陪著大家。我們市府團隊在這三個月,該做的工作並沒有停下來,我在這裡表達歉意」,並強調會與市府團隊再次上緊發條,為讓高雄市民度過美好的農曆年,做好萬全準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韓會過嗎?他曝2變數 網敲碗搶當高雄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