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凱道破70萬!趙少康喊:投宋就是支持蔡英文

2020/01/09 1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凱道破70萬!趙少康喊:投宋就是支持蔡英文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力挺,15縣市長也將會現身,展現國民黨大團結。晚間7:28主辦高呼人數破70萬人,媒體人趙少康今晚上台助講,向知識藍、經濟藍、郭粉喊話,當場操作棄保,呼籲歸隊支持庶民總統韓國瑜,甚至向親民黨喊話,「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一票」!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東森新聞)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說,這次選舉有一種人還在觀望,叫知識藍、經濟藍,「我就是知識藍,我都出來支持韓國瑜了,你知識藍能不支持嗎?」若知識藍站出來至少多了100多萬票。趙少康說,馬英九選總統時請他上台助講,他婉拒了;朱立倫請他他也婉拒了,因為馬英九當時一定贏,朱立倫當時一定輸,所以他不必去了,但這次選舉很詭異,支持蔡英文、支持韓國瑜的雙方都認為自己會贏,現在只剩下最後兩天,大家回去一定要積極拉票、催票,票票入櫃。

趙少康說,自己曾幫助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黨內初選輸了就是輸了,他最有資格向郭粉喊話,總統票投韓國瑜、區域立委也要支持國民黨,政黨票則隨便他們。趙少康也向親民黨支持者喊話,「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不會當選,投宋楚瑜就是投蔡英文,」所以親民黨的朋友也一樣總統票投韓國瑜,區域立委投國民黨。最後兩天選票一定要集中,才能讓韓國瑜當選,關鍵時刻要做關鍵選擇。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陣營選前兩天在台北凱道舉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凱道勝利晚會」,由知名藝人沈玉琳、利菁擔任主持人。晚會在下午5時才正式開始,不過,下午4時20分左右,主辦單位就已經宣布現場破10萬人,站在第一排的支持者表示,他們在上午9時就抵達凱道;稍早主辦單位宣布破20萬人,凱道一片旗海飄揚。

 

馬英九、連戰、吳敦義等人都將到場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15個縣市長也將合體展現團結,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也將為韓國瑜助講。韓國瑜將在晚間8時50分左右壓軸上台致詞,並帶領大合唱。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