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第三選區藍綠兩大男神 魅力襲捲眾多粉絲

2020/01/08 11:49 字級:
讀稿

立委選舉,台北市第三選區,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還有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的兩大男神之戰一直是焦點話題,兩人魅力不相上下,各自擁有不少粉絲,在網路上聲量更是不容小覷,蔣萬安更攜手網紅拍攝英文影片教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謝謝大家,好嗎,我已經遲到了快點,好,來來來,我們選舉最後四天,最後的衝刺。」


▼陳菊陪吳怡農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扶著花媽的手,在這最後關鍵時刻,綠營上下幾乎天天都有大咖來陪吳怡農掃街拜票,吳怡農夾帶超高人氣,這段期間更吸引不少粉絲,喊著要當「農婦」。


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你贏在身材?),我...ㄜ...我很有信心,我很有信心,禮拜六1月11日,會在我們這裡選區,票開出來第一名。」


▼吳怡農表示,對自己很有信心,會是第一名。(圖/東森新聞)


而選情激戰的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藍綠陣營,兩大師奶殺手,選情實在相當激烈。


面對民進黨大軍壓陣,現任立委蔣萬安走精緻路線,抱起網紅拍起影片。


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大家知道我現在抱的是誰嗎,大家好,我是蔣萬安,歡迎收看浩爾譯世界。」


▼蔣萬安和網紅浩爾譯世界一起拍影片。(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東森新聞)


蔣萬安擁抱網紅,露出靦腆笑容,這個「萬安緊抱」,想必一定羨煞許多安婆們。


不要難過,萬安說英語擄獲你的心,沒想到蔣萬安竟然在影片中講起撩妹話術。


立委候選人蔣萬安、浩爾口筆譯:「如果木棒跟鐵棒,打到你的頭,什麼比較痛,鐵棒啊,我的心比較痛。」


蔣萬安鞏固陸戰,吳怡農密集掃街外,靠著開國際記者會,持續增加空戰聲量,蔣萬安也不例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