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決戰中台灣!賴清德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2020/01/08 12:20 字級:
讀稿

藍綠決戰中台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到台中替立委候選人黃馨慧輔選;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是在苗栗搶攻青年族群,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強調先有國再有家,國家保護住了,再回家吃團圓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苗栗輔選,搶攻青年族群,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而對手張善政也在台中,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眾:「賴清德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凍蒜。」


▼賴清德到苗栗輔選。(圖/東森新聞)


一整天要連跑六個點,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苗栗輔選,走到哪,返鄉投票幾乎成了他的招牌用語。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最近一個月要返鄉兩次,但是一次是為了國家,一次是為了家庭的團圓,先有國,後有家。」


▼賴清德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圖/東森新聞)


來到國民黨大票倉,綠營瞄準的是年輕族群。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縣府破產,公務人員發不出薪水,如果不是蔡總統率領的行政團隊,不分黨派,給予援助,我相信苗栗沒有辦法如今天的安定,香港的反送中,年輕人是國家的未來,年輕人也扮演著改變國家,建設國家最關鍵的力量。」


坐上戰車不停喊聲,要爭取更多支持,賴清德負責苗栗、台中、彰化,總統蔡英文前進嘉義、雲林、南投,而副總統陳建仁負責宜蘭、花蓮,全台分進合擊,同一時間,國民黨對手張善政恰好也在台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早上我去台北一個醫院看家人,電梯裡碰到一位太太,她先生開心手術,床上跟他比2,說這禮拜要請假出來投,醫院裡面住院病人都這麼關心,你能不把你們家家屬拉出來,投給韓國瑜跟黃馨慧嗎。」


▼張善政到台中,輔選黃馨慧。(圖/東森新聞)


倒數關鍵一周,藍綠決戰中台灣,從台灣頭掃到台灣尾,要衝破席次過半的門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