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立委最激戰 劉世芳、黃昭順互控沒公信力

2020/01/06 16:52 字級:
讀稿

高雄左楠區立委選舉,11席搶1席,堪稱全台最激戰的選區,其中黃昭順與劉世芳緊咬對方,還互控沒有公信力,一早記者會相隔半小時,同黨市議員也加入戰局,擔任啦啦隊與重砲手,隔空叫陣一兩個小時後,兩人都出席鐵路地下化園道開工典禮,兩人座位相隔五個人距離,最後劉世芳走向前想握手,黃昭順揮手回應,場面超尷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左楠區立委選舉堪稱全台最激戰的選區。(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請動撬,第一撬祝開工順利。」


高雄鐵路地下化園道開闢工程動土典禮,中央地方民代都出席,典禮結束後,劉世芳與藍營議員握手。


記者:「有要去握手的意思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他們要照像。」


劉世芳大方走過去,但黃昭順動也不動,站在原地,最後只好草率的揮揮手,政敵同場有這樣的互動,只能說真的好尷尬,實際上兩個小時前,雙方陣營才隔空叫陣。

 

▼黃昭順與劉世芳緊咬對方,還互控沒有公信力。(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劉世芳被彈劾後,撤職之後,常常她還會說,她沒有刑事的不法。」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查無被告劉世芳,未責合有任何違反貪污治罪條例之罪嫌,38年民代的黃昭順看不懂公文。」

 

黃昭順抨擊劉世芳當年涉及的龍潭弊案,劉世芳回嗆黃昭順看不懂公文,兩方陣營你一言我一句,一大早就開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一直在抹紅抹黑的候選人,她有什麼資格請大家要愛信任。」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你為什麼在四年前放棄左楠的居民,自己跑去當不分區的委員了呢。」

 

▼黃昭順與劉世芳都出席鐵路地下化園道開工典禮。(圖/東森新聞)


黃昭順與劉世芳隔空互嗆後又同台,除了動土典禮尷尬的互動之外,座位中間隔了五個人,黃昭順低頭滑手機,劉世芳與同黨市議員交頭接耳,全程零互動,高雄左楠區堪稱最激烈的立委選區,兩位現任立委只有一人可以連任,選戰倒數時刻,水火不容的兩人毫不掩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