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恢復輔選首站南投!蔡英文站台喊話

2020/01/05 16:03 字級:
讀稿

國軍黑鷹直升機空難事件,讓總統蔡英文宣布暫停選舉活動三天,在恢復競選行程的第一天,蔡總統來到南投,除了向鄉親報告,暫停三天競選,是要穩定軍心跟民心外,也強調,很感謝國軍保護大家的安全,要支持者用選票補主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凍蒜聲中蔡總統走進廟宇,民進黨恢復選舉行程英南投輔選1230,三軍統帥心中還是掛念黑鷹失事。

 

▼蔡總統走進廟宇,三軍統帥心中還是掛念黑鷹失事。(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我們國軍發生一些事情,我們參謀總長不幸殉職,停三天的意思就是說,一方面處理軍心跟民心穩定,另一方面讓我們有時間哀悼。」

 

聽得出仍有些哀傷,蔡總統復出的首場競選活動,開口閉口都談國軍。

 

▼蔡總統復出的首場競選活動,開口閉口都談國軍。(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國軍顧我們的安全,我們自己要用選票來補主權,補民主自由,大家說好不好。」

 

巧妙將國軍跟國家主權連結,正好也符合民進黨選戰主軸,蔡英文停止選舉活動後,第一個行程就選在南投,剛好韓國瑜的妻子也在這裡輔選。

 

總統蔡英文:「三天過了,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南投,因為我覺得,南投選舉是關鍵中的關鍵。」

 

為子弟兵強力拉抬,蔡總統更在禮拜一開始進行車隊掃街,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同一時間,賴清德也從家鄉萬里啟動,包含卓榮泰、陳建仁也會一起四路齊發。

 

▼蔡總統更在禮拜一開始進行車隊掃街,從故鄉屏東楓港出發。(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國軍保護我家,我們很感謝他們,我們自己也要盡國民責任,選舉的時候要團結,要選一個可以團結國家,讓大家都知道民主自由是很重要。」

 

主旋律不變,蔡陣營要靠最後20場造勢及車隊掃街,衝出支持者投票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