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小姐風波後首現身 李佳芬說話了

2020/01/05 15:44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身陷「王小姐風波」後,他的夫人李佳芬就沒有現身在公開場合,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再和韓國瑜同台,甚至連挺韓大遊行都沒有出席,引發外界聯想,5日上午李佳芬到南投跑行程,風波後她首度公開露面,向鏡頭直呼自己挺好的。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好久不見的佳芬姐,出現在南投水里菜市場,婆婆媽媽們很激動,搶著握手 開心合照,李佳芬被支持群眾包圍,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也看得出李佳芬,心情還不錯。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因為也很久沒有到南投來,特別來幫淑華加油打氣,請大家多多幫忙,謝謝今天大家辛苦了,我挺好的,沒事。」

 

▼5日上午李佳芬到南投跑行程。(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短短這一句話,難免引發外界諸多聯想,因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先前身陷王小姐風波,一度傳出兩人鬧僵,直到5日早上,李佳芬才終於公開現身,替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掃街拉抬聲勢。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外國人來我們這就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我先生都認為說,一定要培養下一代,下一代如果站得穩,下一代的教育得好,我們的社會就有希望。」

 

▼韓國瑜先前身陷王小姐風波,一度傳出兩人鬧僵。(圖/東森新聞)

 

其實前一天晚上,李佳芬本來要出席,國民黨在新竹市,舉辦的祈福晚會,前總統馬英九都到場了,但最後她卻臨時喊卡,改成錄影現身。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國家培養人才不容易,發生這樣的悲劇慘案,其實我們非常的遺憾,不過我們大家,一定要努力的集氣,我們來為這些眷屬,繼續祈福加油打氣。」

 

▼李佳芬本來要出席祈福晚會。(圖/東森新聞)

 

但她遲遲未公開露面,也引發外界聯想,立委許淑華表示,李佳芬比較少露面,是因為海外行程多,選前韓國瑜夫妻,兩人都各自跑行程,預告9日韓國瑜全家,就會再度合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