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嘉瑜批藍營活在同溫層 李彥秀:口水無助進步

2020/01/02 11:46 字級:
讀稿

來關心區域立委選情,台北市內湖、南港選區,兩個女人的戰爭非常受關注。民進黨的高嘉瑜和國民黨的李彥秀,都在新年第一天選擇到市場發春節小物拜票,高嘉瑜批評國民黨都活在同溫層,李彥秀說,太多口水批判,無助國家進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嘉瑜和李彥秀都在新年第一天,到市場發春節小物拜票。(圖/東森新聞)

 

民眾:「新年快樂高嘉瑜,加油。」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 謝謝喔,有幫忙拉票嗎。」

 

自己拿著一疊春聯到市場發,高嘉瑜抓住誰都能招呼聊天,這種拜票方式有點像逛街買菜,她的對手李彥秀倒是真的拉票拉到逛了起來。


明明前一刻還在鞠躬請託,一個轉身開始挑水果,張善政和李彥秀超隨興,原本只安排站在市場口發發一元紅包,結果兩人突然咬耳朵,馬上衝進去逐攤握手,連助理都來不及攔人,前一天,李彥秀也找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輔選。

 

▼高嘉瑜批評國民黨都活在同溫層。(圖/東森新聞)

 

大咖密集出現,可見內湖南港選區備受矚目,但她們現在不只要爭取選民青睞,還要爭論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的表現。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藍營的委員其實在節目上,不斷稱讚韓國瑜在辯論會的表現可圈可點,那與跟我們所聽到的民眾的反應是完全兩極化,而且大相逕庭。」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每一個國人心裡自有一把尺去評判,兩位主要候選人的表現到底如何。」

 

▼李彥秀說,太多口水批判,無助國家進步。(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如果只是用掩耳盜鈴,或是一味的自己的同溫層取暖,沒有去對韓國瑜所發聲的這些,不管是粗俗不堪的言語,在辯論會上沒有針對問題回答都沒有回應的話,其實會讓人民非常失望,也會讓人家覺得說,藍營的人目前沒有這個道德勇氣。」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太多口水批判,對國家進步一點幫助都沒有,完全的執政黨,就是要去檢視他過去的執政,韓國瑜『國政配』,未來的施政方向是什麼,國人也都在關注當中。」


兩個女人的戰爭,誰也不讓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