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當中華民國派!蔡國歌唱全曲、韓衝3場升旗

2020/01/02 11:41 字級:
讀稿

選舉年,元旦升旗,三組的總統候選人都搶當中華民國派!國民黨的韓國瑜一口氣在高雄、台南兩地參加三場升旗典禮,除了唱國歌,也唱中華民國頌,或是改編生日快樂歌,祝大家新年快樂,升旗典禮的現場,就像元旦版的「國瑜KTV」,而親民黨的宋楚瑜找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體,高喊好幾聲「中華民國萬歲」,至於蔡總統帶著小國旗出席,國歌也沒有跳過敏感的「吾黨所宗」,全程開口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一口氣在高雄、台南兩地參加三場升旗典禮。(圖/東森新聞)


升旗典禮主持人:「新年快樂。」


揮揮手,步出總統府,蔡總統跟府前嘉賓說聲新年快樂,除了手上有小國旗,國歌這回是唱全程。


▼蔡總統手拿小國旗參與元旦升旗。(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吾黨所宗。」


關鍵字吾黨所宗,蔡總統也沒再躲,不過跟旁邊的柯文哲倒是互動冷冰。


選舉年到,要競逐總統大位者,自然都要實習一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貫徹始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支持者:「韓國瑜,當選。」


高雄市府前的升旗差點變成造勢大會,但元旦氣氛歡樂,韓國瑜不只唱國歌,高雄加上台南,一共三場升旗典禮,也都唱起其他歌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祝你新年快樂,一時失志,不免怨嘆,一時落魄,不免膽寒,中華民國,中華民國經得起考驗。」


元旦版的國瑜KTV,支持者唱得嗨,至於宋楚瑜則是拉著郭台銘,喊得很開心。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支持者:「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萬歲,萬萬歲,萬萬歲。」


▼宋楚瑜與郭台銘一同高喊,中華民國萬歲。(圖/東森新聞)


一連喊了好幾聲,不管政治光譜哪,元旦這天,三組候選人通通都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元素,各個搶表態,當中華民國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